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创新学院教师用行动践行“停课不停学”
2020-03-06 11:12   审核人:

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学校发布了2020年春季开学前工作安排地通知,创新学院教师积极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安排,充分利用网络教育技术和在线课程资源,按照既定课表安排,采用直播、录播、MOOC等教学模式为学生开展在线教学。

开课前,承担创新课程的各任课教师认真备课, 学习在线教学相关知识,熟悉流程,严格执行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此外,因目前开设的创新课程以选修课形式进行,有些学生还未正式与教师见面,甚至互相没有联系方式,各任课教师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建立微信群、QQ群,为在线教学工作做足充分准备。

课堂上,各任课教师有序组织教学,所有课程均按照线下标准进行,并向学生说明课程纪律以及考核要求,确保每一堂在线教学课程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