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孙奇涵副校长、陈建国副校长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01 14:26   审核人:

3月30日上午,孙奇涵副校长到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中心九层小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张玉洲、李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玉洲主任首先汇报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筹备工作会议情况,接着,就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情况、近期制订的“师带徒”工作方案、劳动课开设方案和创新创业课程开设方案以及我校学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情况等一一进行了汇报。

孙奇涵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就相关问题与张玉洲和李杰进行了讨论,孙副校长指出,目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中心一定要把开学准备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孙副校长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指导,她指出,中心面临发展和改革的重要时期,制订的改革工作方案符合中心的发展需要,将与有关部门协调相关工作的开展。

3月31日上午,陈建国副校长在人事处处长方沂、副处长杨耿煌陪同下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中心九层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张玉洲、李杰、雷云涛、徐国胜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玉洲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就教师队伍建设重点进行了专题汇报,一是中心教师队伍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思路,四是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措施,同时,张玉洲表示,中心将深化改革,谋求新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教师队伍的培养、人才队伍的引进以及中心的发展等相关情况向陈副校长作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陈建国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和认同中心的改革发展理念和工作实绩。他指出,中心是学校的特色所在,自成立之初发展至今,发展思路清晰,积极进取,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陈副校长强调,高校发展本质上是人才队伍的建设,学校今后将会为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促进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心的教师队伍建设问题要尽快解决,学校协调相关部门将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方案和措施,切实解决实训教师队伍建设问题。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陈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发展改革情况。

【初审】王希  

【终审】李杰 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