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鲁班工坊第一期培训班结班仪式在工程实训中心召开
2021-07-13 10:41 刘海培  审核人:

近日,埃塞俄比亚联邦鲁班工坊骨干教师标准化进阶培训圆满完成,结班仪式在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副校长吕景泉、中心书记张玉洲、主任徐国胜和鲁班工坊全体师生参加结班仪式。

结班仪式上,闫虎民老师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培训任务进行规划设计;韩士兰代表留学生做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授课教师的辛苦付出,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从一个学习者转变为一名教育者,回国后将所学知识更好的用到家乡建设中。

结班仪式上,吕景泉副校长向完成培训并取得证书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工程实训中心参与培训的教师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工程实训中心要深入开展第二期鲁班工坊建设与教育开发工作,积极构建健全完备的培训框架;二是留学生们要主动加入EPIP的深入研究与推广,努力从国际合作方面出成果,推动鲁班工坊在非洲的教育教学与运营。

本次培训班,我校7名留学生完成了5个模块共计139个学时的培训,3名学生完成了EPIP一个模块10个学时的培训,均考核合格,获得了学校颁发的考核等级证书。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