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学员赴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学习交流
2021-08-13 13:40 刘海培  审核人:

7月31日-8月4日,我校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五位学员在工程实训中心闫虎民和刘海培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期间,学员参加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国家集训队集训选拔启动仪式,现场观摩集训选手训练过程,并在随队教师的指导下,安全规范操作,完成了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鲁班工坊学员学习和了解了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和要求,感受到参赛选手的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在实践环节,掌握了包括工业控制材料制备、工作面安装与电气配线等多项工业控制技术,与大赛选手共同完成了工业控制比赛项目的安装与调试。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学员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感受深刻,为他们未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