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天津市青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选拔赛在工程实训中心成功举办
2021-09-29 09:43   审核人:

9月25日,天津市青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初赛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举办。来自我市7所学校的43名学生参加本次初赛环节暨理论知识竞赛。

本赛项为天津市一类竞赛,人社局重点资助项目,大赛包括主体赛(职业技能竞赛)和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主体赛包括: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等3个竞赛职业(工种)。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为单人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为双人赛,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承办“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2个赛项。

决赛将于10月10日举行,入围决赛的选手将在操作竞赛环节展开最终角逐。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