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场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2022-03-29 15:47   审核人:

3月29日,工程实训中心本学期第四场专题讲座通过线上会议顺利召开。中心数控教研室崔立军和电工电子教研室侯丽娟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此次讲座由中心王飞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崔立军老师就创新教学进行了深刻分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创新教学的重要性。他以数控车课题研究为例,向大家阐述了如何通过教学设计,引导并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侯丽娟老师通过分享《单片机技术基础》课程线上教学情况,从线上教学内容、教学平台、教学过程、思考与体会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线上教学的新方法。

最后王飞主任对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做出总结,并指出中心高度重视线上实训教学教研工作,通过定期开展线上专题讲座和教研活动,丰富教师线上教学方法,提高教师网络教学能力。此外中心积极组织线上教学检查,通过中心领导听课、教学管理部分工监控、质量监控部督导听课、抽查教学资料、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多措并举保障线上教学效果,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