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场专题讲座及第二场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圆满完成
2022-04-12 17:19   审核人:

4月12日,工程实训中心本学期第五场专题讲座及第二场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通过线上会议顺利召开。世赛中心郭达老师和创新学院郝立果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教研经验。此次讲座由中心王雪老师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郭达老师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大家走进了看似枯燥的学术研究世界。从教学研究的论文选题、构思、写作与发表过程中,感受教学研究的魅力。郝立果老师通过提出网络课堂反思,吸引大家眼球。将讲授技术变成欣赏艺术,从丰富课堂内容到倾听学生心声,将以人为本的理念渗透到课程设计的细节中。

最后王雪老师对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做出总结,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作出的有关劳动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强调劳动教育重要性。中心张玉洲书记指出疫情防控之下,中心教师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同时注意校外教师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防护。徐国胜主任提出教师们应积极正面引导学生学习,疏导学生情绪。通过积极开展线上活动,拓展学生技能,丰富专业知识。从教学教研到关注学生,全方位保障线上实训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