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场专题讲座及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会圆满完成
2022-04-27 16:26   审核人:

4月26日,工程实训中心本学期第七场专题讲座及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会通过线上会议顺利召开。创新学院桑一村老师和机电教研室闫虎民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教研经验。此次讲座由中心王雪老师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桑老师以英文科技论文撰写方法为例,通过建立写作框架、步骤等分享了自己的写作心得。桑老师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从期刊选择、投稿流程到文献管理使用等内容讲解,让大家学习到如何将英文科技论文撰写由复杂变为简单。

闫老师从“(工程实践课程)线上教学的必要性”、“线上教学面临的问题”、“解决线上教学问题的思路”、“提升线上教学效果的手段”、“线上教学的评价”五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如何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工程实践)课程体系。

最后王雪老师对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做出总结,此次讲座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