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喜报∣工程实训中心郝立果、郝飞老师荣获“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2022-05-18 07:27   审核人:

(通讯员 姬玉洁)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发布文件《市人社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天津市技术能手”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22〕32号,我校工程实训中心郝立果、郝飞两名教师被授予“天津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郝立果、郝飞老师均是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机电教研室教师,同时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机电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两位教师获此殊荣,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三种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推进“党建+”工程的成功探索。自工作以来,两位老师专注于实训教学研究、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参与我国教育援非项目:中-埃“鲁班工坊”建设师资培训工作,多次担任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工作,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人社部主办的技能大赛屡获佳绩,为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工程实训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教师立足工作岗位,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掌握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创造新佳绩,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和部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工程实训中心

2022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