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天津市教委孙惠玲主任一行3人来中心调研参观
2022-06-05 09:40   审核人:

6月4日下午,天津市教委孙惠玲主任一行3人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2022年中非(埃)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友谊赛,并与埃方的校领导进行了对话,随后在校领导和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机电一体化实训区、PLC应用技术实训区,加工中心实训区,数控车工实训区,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就业和未来发展情况,对于任课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定位给予高度认可,同时还参观了GF加工方案和精雕加工五轴校企合作区,三特维克刀具合作区,卡尔蔡司精密测量校企合作区,对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参观了徐国胜技能大师工作室,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在思政教育方面起到的作用表示肯定。最后参观了学生创新作品对我校学生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