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校领导深入工程实训中心调研工作
2022-06-15 09:43   审核人:

【通讯员 姬玉洁】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靖深入工程实训中心调研部门建设情况并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徐国胜主任就师资队伍培养、中心场地建设、教育教学成果、服务平台和合作交流等对中心建设和发展做了汇报,李靖认真听取了汇报,为中心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中心班子陪同下,李靖实地查看了工程实训中心A座9楼办公区、4楼机电实训区、1楼数控实训区,重点了解了信息中心、工业4.0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徐国胜技能大师工作室和蔡司-天职师大测量培训学院等。走访调研过程中,李靖强调,希望中心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做好顶层设计,乘势而上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办学特色,传承和发扬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优良传统,广大师生要充分利用中心的广阔平台,练技术、增才干、长本领、创佳绩。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