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效益>>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09年“松正”创新培养计划立项开题报告会
2009-10-15 10:01   办公室 审核人:
    由我校教务处和工程实训中心共同举办的2009年“松正”创新培养计划立项开题报告会于10月13日圆满结束。
    本次立项活动得到了天津松正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于9月中旬正式开始启动。因立项活动对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活动一开展即引起了我校学生的广泛关注,截至初审前,共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和高职部等23个项目组百余人报名参与,其中,有16个项目组通过了初审并获得了开题报告会的答辩资格。
    开题报告会专家组由我校教授宋延民、李小鹏和中心副主任张世龙组成,专家组针对各项目的创新性、前景性、实施性等三方面进行了评审,最终筛选出10个优秀项目准予立项,各项目组将于近日进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着手开始项目的研究开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