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创新立项>>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单片机开发板
2009-08-25 09:25   办公室 审核人:

作品名称:单片机开发板

制作学生: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

单片机开发板是以ATMEL公司生产的AVR单片机Mega8515MCS-51系列的AT89S52为核心,以简单实用的外围电路为基础并有操作方便的程序下载功能,是集精简开发—程序下载—电路实验为一体的模块化、多功能开发板。

该套单片机开发板由电源电路,I/O端口电路,音频电路,数码显示电路,下载电路,复位电路,串口通信电路,晶振电路,I/O扩展电路,键盘电路,I2C存储电路等模块组成。是专为大、中专院校,电子爱好者进行电子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电子制作及电子竞赛所设计的,也可作为单片机项目初期研发使用。开发板采用USB电源供电,携带方便!!可使学员在掌握单片机软件的同时,熟练单片机硬件电路的设计与制作,是学习单片机学习者入门的好帮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