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创新立项>>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19年第二批创客工场企业立项答辩会
2019-12-03 13:48   审核人:

 

2019年第二批创客工场企业立项答辩会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部分企业合作,共同开展产教融合,企业立项活动。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中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办公室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批创客工场企业立项答辩会。出席答辩会议的教师有刘卫华、王飞、马前帅、郝立果、张森。

本次会议对申报第二批创客工场企业立项的同学进行答辩考核,创客立项内容分为三个实验板开发技术需求、智能网关控制实验台、机械装配运动机构设计;申报三个企业立项的学生均来自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匠心工社,每位同学都各有所长,先后拿到过多个荣誉。

答辩专家主要有工程实训中心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对各团队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评审。

创客答辩会议在基地办公室举行

 

专家正在对学生提问

 

学生正在发言

 

 

附件【2019年第二批创客工场企业立项答辩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