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12年“松正杯”机器人竞赛圆满结束
2012-12-05 15:45   审核人:
11 4 ,由我校教务处、工程实训中心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承办,天津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资助的 2012 松正杯 机器人竞赛在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

来自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160余名同学,他们自由结队组成了2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的预赛,通过预赛选拔,有8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竞赛最终由超越队获得了冠军,长江一号队获得亚军,挑战者队和旗舰队获得了季军,长江七号队获得了最佳设计奖的殊荣。

 

教务处和工程实训中心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各参赛学院领导也给予了充分重视,竞赛当天,教务处副处长王明春、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雷云涛、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彦、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红欣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