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创新学院关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报名通知
2019-05-08 08:42   审核人:

创新学院关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创新学院现启动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工作。

报名条件如下:

1.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5日截止,预报名可通过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Aj6FVbE/)形式填写相关信息。

2. 学生自愿组合,3人一队,每队由一名指导教师(工程实训中心老师),同一指导教师获得过国家级奖项的最多可带两个团队,指导教师无国家级奖项的最多带一个团队。

联系人:张森

电话15022326577

附件: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pdf

               创新学院

                                                                                                                  20195月7

附件【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创新学院关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报名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