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学生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2019-11-12 10:03   审核人:

 

                            工程实训中心学生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即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需求驱动类项目测试赛,由西安理工大学承办,于2019117-8月进行了全国比赛,工程实训中心,组织队伍参加了这项比赛。通过比赛了解竞赛相关技术文件,与其他院校进行技术交流,为下一届工程训练竞赛做准备。

 

本次组建两支参赛队,主要由毛福新、戴健雄,荣建翾 ,李世文,王伟杰几位老师指导教师,利用十月一期间进行前期设计,周末及业余时间加工制作,调试。在117-8日两天的比赛中,预赛均有很大失误的情况,两只参赛队都进入了决赛,经过10个小时社区实践,决赛环节机器臂搬运赛项完成设计任务,拿到全场唯一一个满分,再一次展现了我校选手动手能力强的特点。但预赛环节失分太多,只拿到了三等奖,主委会也对我校学生的表现非常认可,同时也对我校在工程训练比赛相关比赛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收获了很多,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存在的很多不足,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很好的做好机电结合,研究竞赛命题方向,争取在下一届工训竞赛中继续取得好的成绩。

 

附件【b5c74ee058c10302cbf66ec4dd800ef.jpg已下载
附件【e0dd599d7941b5de34ca402a20d1e39.jpg已下载
附件【金砖国家创客大赛总结.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