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智能车工作室参赛队获得全国“恩智浦”智能车比赛华北赛区决赛AI电磁组第一名
2020-08-18 15:28   审核人:

2020年8月12日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智能车比赛(华北赛区)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拉开序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智能车工作室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竞赛的AI电磁组。

3月初,由于疫情的影响,参赛队员未能返校调试智能车,团队以现有资源搭起简易赛道,毛福新老师每周与学生沟通进度,并布置下一步任务,对参赛队员加以鼓励和督促。

 

7月初,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调试,暑假到来,参赛队员未能返校进行调试,在毛福新老师的帮助下,队员们在比赛前继续进行紧张有序的比赛准备工作。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第一天进行初赛,比赛从8点开始,我校参赛队长抽签20号,下午4点才能进场比赛,在此之前已经有三所学校的参赛选手拿到了2.7m/s的好成绩,经过激烈的比赛竞技,我校选手以2.98m/s的速度,获得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第二天进行决赛,由于初赛成绩第一,所以我校队伍在成功晋级决赛的八队参赛队伍中最后入场,经过紧张的调试,我校参赛队以13.8秒的成绩,拿到AI电磁组华北赛区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我校入围全国“恩智浦”智能车比赛国赛,切实展现了我校智能车参赛队的风采,鼓舞了我校参赛选手的士气,延续了我校智能车的传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