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天津赛区竞赛校内选拔赛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4-01 13:36   审核人: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于2022331日下午200成功召开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天津赛区竞赛校内选拔赛第一次组织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主任郝立果主持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教师。

会议开始郝立果宣布在教务处领导下设立竞赛工作办公室,成员由教务处、实训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组成。接下来发布本次校赛各个工作节点时间安排,提醒各学院在竞赛日程安排时间节点内完成学生申报工作,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扩大学生参赛范围。

 

会上,各负责老师对报名情况进行交流,并就本次大赛的组织展开讨论。最后教务处彭友老师对以往大赛做出总结,并鼓励各学院积极参赛,提出竞赛的目的是为了锻炼我校学生实际动手操作的能力,同时也希望我校在本届获得更好的成绩。

 

 

 

 

                                        工程实训中心  

                                        20223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