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集训测评
2022-10-10 11:20   审核人:

工程实训中心为提高2022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参赛质量,自本学期开始组织12支参赛队进行了集中训练,集训内容以2020年市赛题目为训练目标,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各参赛队学习竞赛相关知识、深入了解竞赛相关形式、提前体验竞赛作品制作过程以及作品测试阶段对知识的灵活应用。

2022108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主任郝立果及干事张森积极组织带队教师张书源、郑召斌利用周末时间组成的评审专家团队,对中心12支参赛队进行了集训测评。测评在工程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客工场开展。

各参赛队将作品调至最佳状态,由评审专家逐一进行了测试评审打分。

测试的过程中各参赛队发挥团队协作,展示作品各项功能。各参赛队也通过本次集训知识迅速积累,为正式比赛打下扎实基础。

 

                                        工程实训中心  

                                      202210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