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招生>>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全国职业院校智能制造骨干专业群建设师资能力提升计划暨数控多轴加工技术师资研修班开班
2019-07-22 12:55   审核人:

7月22日,来自河北、贵州、浙江、陕西、宁夏及天津地区的29人来到中心,他们是中心暑期班的成员,这个研修班是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精神,提升我国职业院校时刻专业骨干教师的能力水平,提高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课程及专业建设质量而举办的。

培训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主办,同时得到了弘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中心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精心配备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师,聘请国内著名的技能专家为培训班进行讲座交流,把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传授给学员。

中心主任徐国胜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情况。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内容有编程,多轴实训方法,世赛竞赛规则等。

学员们对课程安排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相信自己会有所收获!

附件【开班照片1.jpg已下载
附件【开班照片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