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招生>>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20年度天津技工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开班
2020-11-04 15:46   审核人:

 

20201029日,2020年度天津技工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开班仪式在工程实训中心912顺利开班,共有10余所技工院校60名教师参加为期8周的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

雷云涛副主任和天津市职业技能培训研究室副主任兰旭东出席了开班仪式。雷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组织结构,详细介绍了课程的安排,严明学习纪律,强调疫情下自我保护和个人安全;兰主任首先肯定了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同时激励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雷云涛主任讲座

本期培训内容包括一体化教学和世界技能大赛教学两部分。此次培训以课堂讲座为主,现场观摩和实践为辅。培训目的旨在提高教师们认识,开阔教师们的眼界,拓宽老师们的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