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招生>>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黄石市职业技能竞赛研修辅导班开班
2021-05-22 14:25   审核人:

 

5月22日上午8:30黄石市职业技能竞赛研修辅导班开班典礼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912会议室顺利举行。

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雷云涛主持开班仪式,张玉洲书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简史,从中心功能,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实训中心的发展进程。

雷云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配备的师资力量,同时从学习纪律、管理制度、人身及财物安全的方面做了严格的要求。黄石市人社局的领导对此次的培训学习课程安排和接待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期研修辅导班共有18位学员,他们都是来自黄石市各个学校和企业的管理干部,交流目的是加快推进世赛集训基地建设,选拔培养世赛、国赛种子选手,补齐黄石市职业技能竞赛短板,为创新举办第四届“黄石工匠”大赛做准备。

本期研修以辅导竞赛为契机,从职业技能竞赛水平提升为切入点,通过集中授课、现场交流、实地考察和参观等形式,提升职业技能竞赛的先进理念,也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