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革命初心 践行太行精神”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班
2019-09-02 10:46   审核人:

 

(通讯员 姬玉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24-26日,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太行山干部学院,开展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培训。  

 

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观摩、交流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不忘革命初心,弘扬太行精神》专题讲座,观看革命影片《太行山上》、纪录片《在太行山上》。踏着先辈的足迹,党员们先后赴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八路军一二九师陈列馆、将军岭、麻田八路军总部、晋冀鲁豫抗日殉国烈士纪念馆、左权将军墓、朝鲜义勇军纪念馆等旧址观摩学习。感悟着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万众一心、敢于胜利;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太行精神。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育培训,收获颇多、感触深刻,切身感受到革命战争岁月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和伟大使命,是一次革命的洗礼、精神的激励、思想的升华。老师们决心要不忘共产党人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在追根溯源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把太行精神发扬光大,在今后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中争当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