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新入职教师参观校史馆
2019-04-23 08:12 姬玉洁  审核人:李杰

 

 

416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为庆祝建校40周年感恩奋斗建功立业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教师、新入职教师共40余人参观了位于学校东区的校史馆。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党员们共同回忆着天职师大初建、成长、发展的辉煌历程。这里有艰难的攀爬、勇敢的探索、敢为人先的尝试,为党和国家的职业教育事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在一幅幅见证着天职师大40载风雨兼程的珍贵照片前,在一个个沉淀着天职师大人探索职业教育的老物件旁,大家不时驻足停留、仔细端详、抒发感想。

通过本次参观,中心全体党员切实感到身为新时代天职师大人的骄傲与荣光,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激励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中心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炽热感情和奉献教育科研事业的勇气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