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关于开展主题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时代初心永牢记 新中心建设我献策”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6-26 08:57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校庆40周年,工程实训与世赛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引导中心广大教师党员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学校发展、新中心建设磅礴力量,举办主题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时代初心永牢记新中心建设我献策方案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中心全体教职工。既可以个人名义参加,也可以多人联名参加,联名参加的须注明执笔人。

二、方案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初心永牢记新中心建设我献策为主题,围绕新工程实训中心教学、科研、管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综合治理、文化建设、中心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建言献策。  

三、方案要求

1.结合自己岗位、所在教研室进行撰写。

2.主题鲜明,观点明确,针对性强,有可操作性。

3.题材不限。

4.来稿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字数不限。

5.稿件中注明:教研室+姓名。

四、奖励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通过初审阶段的方案,按照一等奖20%、二等奖30%和三等奖50%的比例设置奖项。

五、投稿方式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975日结束。

投稿邮箱:jiyujie04@163.com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

工会工程实训中心分会

20196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