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主题教育】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2019-09-25 16:58 姬玉洁  审核人:李杰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天津市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津教组发〔2019〕18号)要求,依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津党发〔2019〕13号)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立足中心工作实际、制定本部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动员部署。

2019年9月17日上午,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在工程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杰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基层支部书记参会。李杰同志首先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以及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总目标、总要求、工作安排等,对实训与世赛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结合中心作实际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明确工作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会后,党总支所属四个基层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署各项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