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7-09-11 15:14   审核人:

各教学部门:

根据津职师大教发〔2017171号文件《关于进行开学初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和工程实训中心质量监控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心将于99日至915日进行开学初教学检查。中心教学检查小组由教学管理部和质量监控部联合进行,将对开学初实训教学准备工作和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如实填写《工程实训中心教学运行情况检查表——随机评价》,检查结果将作为中心教师教学评价的依据。本次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实训教学运行情况自查

1. 99日,各实训教研室进行实训教学运行情况自查,并填写《工程实训中心实训教学运行情况检查表——随机评价》,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整改。

2. 自查内容包括:教学准备情况(教案、课件、周计划、教学材料及设备工具等)、仪器设备完好情况、实训室安全及卫生情况等。

二、 实训教学运行情况检查

1. 第一周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情况,特别是外聘教师出勤情况;

2. 实训教学及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实训室安全及卫生情况,主要包括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教学秩序、教学材料及设备工具等;

3. 实训教师的教容教态情况,要求做到仪表整洁,行为规范;

4. 青年教师的教案,特别是新上课、上新课实训教师的教案、多媒体课件和教学材料的准备及使用情况;

5. 各任课教师应认真检查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如有缺勤学生查明原因并做好详实记录,开学第一周每天下午15:00时前,教研室主任将《工程实训中心开学初学生出勤情况统计表》上报教学管理部;

6. 各任课教师于9 18日前完成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档案的自查工作。

三、 完成上学期实训教学班级课程档案检查工作并反馈任课教师。

     特此通知

                                                   20179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