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关于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7-09-22 09:4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教委两委关于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政治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喜迎十九大,确保安全稳定”专治行动工作方案》,经中心领导研究决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把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问题。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维稳安保工作的组织领导,确定维护政治安全工作责任人,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制,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防范对策,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工作安排

各部门根据新部署新要求立即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认真填写《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追责清单》(附件一),927日下班前,将纸质和电子文件报送至办公室。

三、工作纪律

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在防范和处置安全隐患产生上下功夫。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要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一抓到底,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体现到工作里,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查、亲自解决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把专治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从严、从狠、从快。

 

 

附件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追责清单

 

 

                                   工程实训中心

2017922


附件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追责清单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追责清单

填报部门:                  填表人:              手 机:                日 期:

序号

安全隐患具体内容

整改情况

整改负责人

联系电话

整改完成时限

追责情况

备注

1

 

 

 

 

 

 

 

 

 

2

 

 

 

 

 

 

 

 

 

3

 

 

 

 

 

 

 

 

 

4

 

 

 

 

 

 

 

 

 

5

 

 

 

 

 

 

 

部门负责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