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关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完成的通知
2019-03-29 09:37   审核人:

各位老师:

为强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高其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同时鼓励我校学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校组织2019年大创项目并面向全校本科学生申报,鼓励学科交叉融合,鼓励跨学科、跨院系、跨年级以团队形式联合申报。

学校发布通知后,工程实训中心积极配合教务处组织学有余力的学生申报大创项目,截止到学校规定日期,工程实训中心已有30个项目成功申报并完成院级评审,其中融合了多个学院、多个专业、多个学科的学生,学生参与人数达到137人。目前申报都是以校级申报,后期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分级(国家级、市级、校级)。

特此通知。

 

创新学院

2019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