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创新成果>>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匠心工社第二次技术交流讲座
2019-05-15 10:02   审核人:

匠心工社第二次技术交流讲座

 

匠心工社第二次技术交流于514日晚1800在实训中心二楼交流区进行,主讲人有艺苑工作室-孙露滢,无人机工作室-张建辉。

 

第一个分享的是来自无人机工作室的张建辉,他分享了他们工作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无人机,随后从无人机概念、分类以及各分类下无人机的不同结构,其中详细地介绍了关于无人机桨叶以及不同马达的结构。随后介绍了他们工作室主攻的赛事,其中比较重要的有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华北五省的比赛等。

 

第二个分享的是来自艺苑工作室的孙露滢,她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艺苑工作室,一方面是工作室目的与宗旨“艺术与技术相结合”。另一方面介绍了工作室成员的特色,最后展示了成员的相关作品。

张建辉就直升飞机桨叶结构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孙露滢给大家推荐了相关软件的自学网站,洪雨补充了一下关于位图以及矢量的一些相关知识。

 

精彩视频回顾

成员在交流会上收获颇丰。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分享。

附件【匠心工社第二次技术交流.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